全家新品開箱 黃亞細胡椒奶茶 新加坡肉骨茶品牌聯名

黃亞細胡椒奶茶

全家聯名這次找來了新加坡知名肉骨茶品牌-黃亞細,攜手推出不同款的主食、飲品及冰品,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主打特濃胡椒風味的黃亞細胡椒奶茶

胡椒味奶茶??這到底是什麼味道??

黃亞細肉骨茶品牌介紹

DSC09543

黃亞細肉骨茶

肉骨茶是少數正宗的新加坡老味道, 至今依然廣受喜愛。 一般認為是早期南來的新加坡苦力發明了這道菜肴, 為一天的勞力提供足夠的營養與力量。
黃亞細的父親從1950年代開始在現今的裡峇峇利及禧街一帶, 售賣這道以豬肉為基礎的潮式胡椒湯。早期的肉骨茶也搭配油條及濃茶。1988年3月15日搬遷到仰光路至今, 已賣出超過百萬碗肉骨茶。黃亞細也成為正宗肉骨茶的代名詞。搭配辣椒與黑醬油, 以及現場沖泡的功夫茶, 這道佳餚成為道地的新加坡美食——簡單、滋補、美味。(文擷取自官網)

全家真的很會,現在疫情關係不能出國,這類異國美食聯名真的會讓人覺得新奇有趣,順便一解出國夢(有嗎?)

啊啊我好想飛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峇里島啊啊啊啊!!!

全家 X 黃亞細胡椒奶茶

DSC09549

全家活動:單件35元,兩件65元。

一開始看到其實有點卻步,畢竟胡椒風味,到底好不好喝啊?

結果在IG上看到朋友分享推薦,決定也入來試試看,不好喝就丟給温尪,哈哈哈!

全家 X 黃亞細胡椒奶茶飲用心得

DSC09547
DSC09553

喝下去第一口覺得他就是重奶茶,十分濃郁厚實的奶茶味

品嘗過程覺得有些辣辣的,但沒有喝出胡椒味

温尪覺得他就是奶茶,只是有些辣味,哈

這就是一個新奇的體驗,畢竟應該沒有機會喝到會辣的奶茶吧,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全家新品開箱,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囉~


超商飲品開箱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