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古娃娃聯名甜點_泰奶起司塔、伯爵可可舒芙蕾布丁 有趣可嘗鮮!

全家古娃娃聯名甜點

全家新品開箱|全家古娃娃聯名甜點|全家必吃甜點|全家新品伯爵可可舒芙蕾布丁|全家新品泰奶起司塔|全家古娃娃

你們大家有搶到嗎?全家古娃娃聯名甜點的首波主打三款甜點??我真的是特定央求附近的全家老闆幫我留貨才能買到,拿到了泰奶起司塔跟伯爵可可舒芙蕾布丁,超級開心迫不及待就來開箱囉!!

全家古娃娃聯名甜點|泰奶起司塔

DSC09509

主打濃郁茶香的泰奶起司塔,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茶香味,的確會讓人食指大動。

DSC09511

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塔皮真的是精心調配,融入阿薩姆紅茶製成的餅皮香氣十足,又不會有那種過於人工或不自然的味道;內餡是泰奶與奶油乳酪混搭,雖然泰奶的味道不甚明顯,但乳酪紮實滑順的口感的確非常吸引人。

濃順口感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甜點,但我覺得它不適合配咖啡,選擇清淡甘甜的茶飲會比較好喔。

全家古娃娃聯名甜點|伯爵可可舒芙蕾布丁

DSC09512

這款是我非常非常期待的一個甜點,看別人介紹感覺好好吃,不過實際品嘗後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泰奶起司塔喔

DSC09517
S 2548301

上層是舒芙蕾蛋糕,中間搭配馬斯卡彭生乳鮮奶油,最底層則是伯爵茶布丁,層次非常豐富。

如果要我說,它會是屬於大人系苦甜系列的甜點,小孩子可能接受度就沒那麼高。入口的味道我覺得苦甜可可的味道特別濃郁,伯爵茶香反而淡淡地品嘗不太出來。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是那個布丁根本就是奶酪,沒有布丁的Q彈滋味,一個人是無法完全吃完會膩,大概要2-3個人SHARE,它的膩味才會比較消淡。

原來期望越高失望越高是真的,我原本以為最愛的會是它(哭)

全家古娃娃聯名甜點|心得總結

泰奶起司塔單點49元、伯爵可可舒芙蕾布丁單點65元,現在全家活動中杯以上指定咖啡甜點半價。我覺得有搭配活動購入是滿值得的,如果單點的話建議就是泰奶起司塔,伯爵可可真的沒那麼優,不會讓我特別想回購。

以上就是我的全家甜點新品開箱,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囉~


今天打完休息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