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 童妍精粹液抗老護膚課程體驗/精準護膚沙龍/台北SPA做臉推薦

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

身為愛漂亮的媽媽,做臉不僅僅是為了維持樣貌的好看,同時也可以讓自己獲得短暫的放鬆時間。

今天跟你們分享我的台北SPA做臉推薦-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他們家很特別的就是『精準護膚』,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再加強客人在意的部位,完全可以客製化,量身訂製你的美喔。

畢竟已經邁入輕熟女年紀,對於細紋問題、輪廓線真的是非常計較,這次的童顏逆齡課程就特別針對初老肌所推出的喔。如果你追求的是肌膚澎彈透亮、線條緊緻,真的不用猶豫就選他吧。而且這課程還可以搭配其他護膚保養一起進行喔。

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

DSC07396

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92號

預約諮詢:0952-151994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網站:CHLITINA|克麗緹娜

FB粉絲團:克麗緹娜

LINE@:CHLITINA克麗緹娜 (點我加LINE)

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的交通很方便,坐捷運到後山埤站走進來只要5分鐘,做完臉後可以漂漂亮亮的直接衝去信義區逛街(是這樣嗎 XD)。

1

採用一站式服務,在這裡可以享受美髮、美甲及護膚SPA的美容課程,如果有重要場合要參加必須SEDO造型,來這兒一次搞定。

S 1114223

跟著專業美容師Hana進入克麗緹娜的SPA區吧

欸不得不說美容師的皮膚也太好了吧,而且人好甜美,我要跟她一樣!

DSC07667
DSC07419
DSC07640

二樓就是他們的護膚SPA區,小巧溫馨的布置,莫蘭迪粉的溫暖色系,都讓人有放心自在的感覺。

DSC07438

簾子拉起來就完全是個獨立小空間,完全保有隱私不用擔心被人看到。

克麗緹娜肌膚檢測

S 1114227
S 1114230

保養前怎麼可以不瞭解自己的膚況呢?

只要來克麗緹娜做臉,專業美容師會先進行問卷調查,再來就是進行肌膚檢測確認肌膚問題後,再針對個人在意的缺點進行保養品的調製,完全是客製化的敷臉保養課程喔。

像我覺得肌膚不夠緊緻,毛孔細紋的問題很讓人困擾,加上現在邁入輕熟女的年紀,對抗初老真的刻不容緩,這次就選擇童顏逆齡課程,讓肌膚可以像年輕時一樣彈潤透亮吧。

DSC07437

手臂內側最稚嫩的肌膚,良好的肌膚品質應該咬有這樣的格狀紋理,右邊是我臉頰的肌膚品質,超級乾巴巴的感覺,也太不滋潤了吧!而且哪裡來得格子紋理,這也太讓人傷心難過了吧。還是趕快做臉SPA按摩,讓自己年輕一點吧!

童顏逆齡課程

卸妝

肌膚檢測後就開始做臉。

雖然我沒上妝,但肌膚會分泌油脂,出門也容易接觸到髒污,卸妝清潔讓臉回到最乾淨的狀態,後續保養品才能完全吸收喔。

DSC07494

卸妝後也會上化妝水

美容師也有有提到,依照現在這天氣化妝水至少要擦到三層才算真正有效,如果只擦一層都只是打底而已,肌膚根本還沒有感受到效果,突然擔心起以前的保養是不是都做白工……不過保濕真的是肌膚的基底,還是要做好做滿才可以喔!

按摩

等待吸收的過程會接著做肩頸紓壓按摩,不得不說他們的力道超~舒~服~

恰到好處的力道整個紓壓,感覺肩膀整個放鬆,沒那麼緊繃了。

S 1138751
童顏精粹

童顏逆齡課程使用的童妍精粹液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號稱藍朋友,效果類似小棕瓶、小黑瓶。不過藍朋友擁有2大核心黑科技、結合7種抗老胜肽,可以有效撫平皺紋,舒源肌活,使肌膚澎潤透亮。肌膚這東西啊,只要潤澤有光亮感就先贏了一半呀!

DSC07507
按摩導入

透過導入儀將童妍精粹液的成分導進皮膚深處,再搭配克麗緹娜獨創的按摩手法,就可以讓肌膚呈現緊緻感,而且有拉提的效果,之前離我遠去的小V臉瞬間回歸。

這真的太神奇了,搞得我都想下定課程,一個月來一次應該是基本的吧。

DSC07580
DSC07587
DSC07590
DSC07592

這次我還多加了一個蒸氣敷臉,可以改善毛孔,讓肌膚更細嫩喔

DSC07601
DSC07607

面膜敷起來,這時候閉目養神專業美容師還會進行頭皮按摩,整個超紓壓的!

DSC07623

最後再進行冰鎮定型,可以讓小V臉維持更久喔!

DSC07661

做完臉後的緊緻澎彈潤澤,還有尖下巴都讓我超級滿意

123

給你們看做完臉後整個的變化,第一張根本老10歲啊,嚇死!

怎麼可以有這麼驚人的差異?

DSC07677

這個狀態直接出門逛街是不是完全OK?(大笑)

上完童顏逆齡課程後記得搭配童妍精粹液居家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童妍精粹液開箱

DSC07684
DSC07691

童妍精粹液在開箱的時候感覺超驚喜的,包裝非常有質感,很像在拆禮物。

我覺得男生可以整個一套買好,女孩子做完臉後又收到童妍精粹液液,絕對會有幸福的感覺(笑)

DSC07692

童妍精粹液,暱稱藍朋友

含有兩大核心黑科技,結合七種核心抗老胜肽,再加上T+ Nano 奈米微智囊包裹技術

能有效撫平細紋、活化肌膚、提升肌膚潤澤透亮感

DSC07707
DSC07709

按壓設計十分方便,壓一下的分量很好掌握。

童妍精粹液是微乳化的質地,帶有淡淡的香氣,延展性極佳

推開後搭配按摩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童妍精粹液使用方式

DSC07712

因為童妍精粹液含有T+ Nano 奈米微智囊包裹技術,所以千萬不要在手心搓揉

這樣裡頭的成分就會直接流失,超可惜的

所以可以擠在手上後點在臉上,或是直接擠在臉上使用

我個人習慣是會點在指頭上再抹到臉,比較能抓取那個量

童顏精粹 1

使用童妍精粹液還要記得一件事情,一定要充分保濕肌膚,不可以乾巴巴的直接抹上喔!

建議使用量,6滴全效抗老按摩:額頭一滴、兩眼下各一滴、兩邊臉頰各一滴、頸部一滴。

如果覺得不夠當然可以少量繼續疊加,記得搭配按摩向上拉提,臉部輪廓會更顯緊緻喔!

DSC07727

臉頰肌膚的潤澤感超明顯,看起來啵亮啵亮

連續使用六周會更有感覺喔,我好期待他能調理肌膚紋路,讓我持續擁有小V臉啊!

如果你也想擁有一瓶藍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購買,可以選擇離妳最近的克麗緹娜門市領取唷

https://spa-reservation.chlitina.com.tw/youthkeeper-serum/

總結

S 1155092

以前做臉的時候都只有肌膚乾淨的感覺,但這次在克麗緹娜真的發現變化,有種換臉的驚喜感。

護膚的過程還會搭配半身肩頸按摩,沙龍級服務整個超享受的,只要是追求美麗、想要放鬆的女孩們,真的要來體驗看看。而且克麗緹娜不只有護膚課程,他們也有自家的保養產品,做完臉後居家使用保養,可以讓美麗延續更久喔。


想要享受專業沙龍的保養體驗,就趕快來預約吧~點我預約

克麗緹娜南港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92號

預約諮詢:0952-151994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網站:CHLITINA|克麗緹娜

FB粉絲團:克麗緹娜

LINE@:CHLITINA克麗緹娜 (點我加LINE)


這次分享到這~大家可以來FB找我聊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