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先生家居 泰山沙發工廠/沙發工廠直營/客製化訂製沙發/復刻家具推薦

沙發先生家居 泰山沙發工廠

正在尋找獨具特色又能配合裝潢風格沙發家具?如果是,那就來沙發先生家居走一趟吧。

沙發工廠直營起家,致力於生產最精緻、高端的家居產品,到2016年終於成立自有品牌沙發先生家居因為是工廠起家又替許多歐美知名品牌家具做代工品質及美觀設計上都有別於傳統沙發工廠,而且可以根據需求客製化訂製沙發,不論是在布料或是尺寸,都可以找到專屬於自己無一無二的傢俱款式喔。

#五股沙發工廠 #泰山沙發工廠 #沙發推薦  #沙發工廠推薦

更多雙北沙發工廠這裡看→雙北沙發工廠懶人包 推薦給大家!

沙發先生家居 泰山沙發工廠環境介紹

DSC03845

沙發先生家居新北旗艦館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22-6號(近中港花市)

預約電話:0908727208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網:https://www.mrsofa.com.tw/

沙發先生家居位在五股泰山一帶,這裡小巷林立,也是傢俱工廠大本營。

要在這裡生存還能有一定的名氣不容易,但沙發先生家居就做到了

順著GOOGLE指標走,不一會兒就可以招牌了。

DSC03677

通常工廠直營的沙發館都是這樣,一樓是工廠,二樓就是體驗館。以前逛過幾間店,雖然名為體驗館但就是沙發擺一擺,有點簡陋

不過來到沙發先生家居完全不用擔心這一點。

DSC03679
DSC03823
DSC03680

踏上二樓真的是別有洞天,新北旗艦館比起之前參觀時更加寬敞舒適,明確分隔工廠及展區空間,300坪的展間擺放更多高規格產品,選擇性多逛起來才盡興。

加上採取預約制,每一組客人都有專屬自己的服務人員,讓客人可以不受限制影響盡情詢問,真正達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DSC03817

如何選擇沙發傢俱

很多人買傢俱通常是因為裝潢或是購置新屋,對於風格搭配來說其實是毫無概念可言

琳瑯滿目的傢俱行這麼多,怎麼挑出自己喜歡的風格?或是選擇適合自家環境的傢俱?

對新手來說真的是困難重重,但有幾個簡單的小方法可以讓你更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傢俱喔

⇒紀錄自己喜歡的風格,或是新家裝潢的3D圖面

這個的好處是來到沙發先生家居的時候,他們可以依據你喜歡風格及裝潢配置下去挑選款式,這樣更能符合居家氛圍也是自己所愛。

⇒了解自己或是家人的需求

依照家庭人數及個別的需求,挑選最適合的沙發,不然買了卻沒人想坐著享用,不是很可惜嗎??

像我之前在挑沙發的考量,不外乎是有小孩及貓咪,老公喜歡偏硬的沙發、要有枕靠,我喜歡椅背深可以整個人縮在裡面,當知道需求後就可以更清楚自己該怎麼選擇了。

⇒決定沙發尺寸

沙發款式很多種,但在有限的空間裡如何選擇適合的尺寸也不簡單,而且如果過大或是過小都會讓客廳比例走鐘,壓迫感或是動線出問題都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真的要很注意啊!!

⇒親自己體驗沙發

最後說了這麼多,請記得一定要到現場體驗,坐坐看、摸摸看,才會真正知道自己到底喜歡哪一種。

如果真的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就來沙發先生家居走一遭,他們會針對你的需求做詳細的評估介紹喔。

DSC03758

沙發風格介紹

上面講了這麼多,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張好的沙發不只是坐起來舒服,連美感都要兼顧。畢竟待在家裡的時間這麼長,挑到一張醜沙發一看要十幾年,真的會讓心情十分鬱卒不舒服啊。最近因為裝潢風格越來越多元,挑沙發不再只有單一款式,現在就介紹近期比較流行的幾種風格來讓你們看看,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多麼多元好看。

現代風格

講究設計、前衛及時尚感,線條上會顯得俐落乾淨,色調上也通常會有較強烈的對比感。

DSC03768

上圖的沙發我一看就超喜歡,這種就是裝潢雜誌會出現的超美式風格,明亮的主色讓人一眼就看見它。當然空間上就需要寬敞,才能顯出它的氣派。

DSC03826
DSC03791

Manhattan 曼哈頓

線條俐落大方,使用義大利進口頂級牛皮,略為傾斜的靠背設計坐起來十分舒適

DSC03793 1
DSC03792

個人最愛這一塊小空間,可以舒適地伸展四肢,抱著抱枕開始嗑爆米花追劇,光想都覺得舒服。

有這張沙發真的會迫不及待回家當馬鈴薯啊!

DSC03825
DSC03741
DSC03738

貝絲沙發

這款聽說是他們2021的經典款式,我只能說當之無愧啊

它就像是樂高拼圖一樣,可隨意拆卸組裝靠枕 / 側几,完全可以依照當時的需求移動設計

加上它簡約大方的質感,經典縫線呈現的整齊有條理,都讓人對它愛不釋手

北歐風格 & 無印風格

我覺得這兩個風格可以放在一起講,同樣是講求自然明亮感,力求簡潔及功能性,顏色上會以明亮感、淺色為主,像是灰、白、淡色系為主,使用木材與布藝等自然材質,並搭配抱枕跳色來突現活潑的感覺。無印風會加入更多木質感的元素,但其實兩種細分下來差異不大

DSC03834 1

Yago 雅朵

雅朵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旁邊的皮革扶手綁帶,簡約卻又帶出獨具特色,超吸眼球的!

DSC03758

Miro 米羅

這款配色超好看,底部用深色,沙發主體白色,木質腳坐顯得更加溫潤具質感。

DSC03686

雙功能沙發

這款就是他們家的熱賣款,但完全需要有大空間會更好呈現它的多功能性質

坐深可以調整,增加深度15公分,完全可以攤開來躺著;頭枕也搭配五段式調整,絕對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姿勢

而且它的尺寸、布料都可以挑選喔

DSC03773
DSC03781

Nicole 尼可

這款被譽為最適合身高差情侶的沙發(什麼鬼暱稱啊XD)

因為頭枕夠高,椅背可以往前拉調整深度,不然矮個兒要跟高個兒一起買沙發,真的困難重重啊!

DSC03709
DSC03713
DSC03712

柏拉圖沙發

這款也很厲害,除了坐墊可以直接拉長當貴妃椅之外,兩旁的側几一邊可以移動,一邊做收納,真的是小家庭的首選欸

工業風格

主要以展現材料自然的一面,所以以原色、焦糖色,可以展現自然風格的皮料是很好的選擇

DSC03828
DSC03785

Dove 多芬

全苯染牛皮沙發,每一款的牛皮都是獨一無二,維持他們最自然的紋路

摸起來真的是很舒適柔軟,你會忍不住一直撫摸,完全可以感受到這款牛皮的細緻舒適

最棒的是保養起來很方便,不用擦不用抹只要坐上去就是在幫它保養,會越坐越亮喔

不過有小孩寵物的自然不適用啦(遺憾)

DSC03695
DSC03698

Antohn 安東尼

全牛皮沙發坐墊透氣柔軟,線條設計簡約大方,呈現自然的縐褶及紋路

搭配黑色鐵件腳座耐用程度極高,也是工業風格的關鍵素材

床墊、茶几、餐、椅選購

雖然以沙發為大宗,但每個擺設都可以發現搭配的茶几也很特別,餐桌也頗具特色喔

DSC03721
DSC03725

我好愛這款餐桌的桌面,那紋路線條非常好看,而且它可以展開,多人用餐的時候很方便

很逗趣的是它上面有以前中式合桌的選轉盤,真的太妙了

我就問他是否有這款紋路但沒有旋轉盤的餐桌

DSC03808

搭啦!就是這款。

覺得超適合工業風的家庭,連餐椅都搭配得很好!

同樣可以展開來喔,不過就是滿大片的,尺寸基本上無法客製

DSC03690

另外也推出了實木餐桌,優點就是實木耐用,而且紋路獨一無二

不過通常尺寸不適合裁切,而且厚度固定,通常錯過就不會有下一塊了

所以喜歡的人要及早下訂,一個猶豫可能會錯失命定款囉

DSC03694

實木5尺餐桌

他們也有提供這種實木五尺餐桌,類似北歐日式風格,也很搭配現在居家裝潢風格喔

記得順便看一下它們搭配的餐桌椅,真的都很適合

他們家的擺設都是有經過設計,不會隨意亂搭喔

逛的時候可以多看看他們的搭配風格,可能會有自己喜歡的喔

DSC03684

超有特色的六角茶几,可以拼湊當茶几,也可以當邊桌,很實用喔

DSC03756

日式風格的茶几,四邊小茶凳可以拿出來當椅子,很實用

布料也是可以挑選顏色的,但我覺得它們搭配的綠色很好看

DSC03705

他們家的休閒椅也很好看,是那種居家風格雜誌會出現的那種款式

想買單椅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尋寶喔!

DSC03719

沙發先生家居的自有品牌床墊-毛毛蟲床墊

也是我家親子房的床墊喔(這裡看),他們的「6CM」內材加上床墊表面上的天絲面布,還有四周護邊止滑設計

坐在床邊不容易凹陷滑下去,躺在床上舒適度也很棒,很愛

DSC03714
DSC03716

床檯也是有在販售的喔,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床檯設計感都比較好

實木床板外也採用鐵架穩固,品質真的不錯喔

來好好挑沙發吧

DSC03840
DSC03838
DSC03837

每個人對於心裡的家都有一張藍圖,現代風、北歐風、舒適小角落等,要打造心中夢想的家,除了裝潢外,傢俱真的也要好好挑選。

沙發先生家居除了可以網路上訂購,北中南也都有實體店面可以參觀,我覺得要找到喜歡的傢俱真的要現場試坐了解,除了美觀外也要注意實用性,畢竟又不是天天換沙發茶几,少說也要5-10年,當然要兩者兼具啊。

沙發先生家居因為是自有工廠,製作外也有自己的設計師,從設計到製作一手包辦,真的是名符其實的MIT沙發工廠,品質與價格皆是有口皆碑的。想要選購傢俱的人記得把沙發先生家居加入名單裡喔!


延伸閱讀

床墊推薦|眠床小姐 Morning早安床墊 台灣床墊工廠MIT在地製造 獨立筒彈簧+Xtracool涼感絲柔紗,給孩子一夜好眠。

家居| 金屬洞洞板收納分享 牆面收納讓玄關看起來更乾淨舒適了!

雅浩家居 MADESK動態升降桌 /你的高度,你決定/適合全家人的升降桌

【家具】日本明光家具向陽椅 日本設計製作經濟實惠質感家 閱讀角落的專屬扶手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