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光站美食推薦|姊姊的廚房和平店-溫馨家常菜,現點現做美味值得等待!

姊姊的廚房和平店

麟光站美食推薦-姊姊的廚房和平店,溫馨家常菜,現點現做美味值得等待!

每次要剪頭髮的時候就會開始尋覓附近餐廳,看看哪裡有好吃的店家。「姊姊的廚房」是有次要走回捷運站時發現的小店,燈光明亮,環境整潔,重點是客人看起來也不少呢。然後我們就默默踏進去了,結果吃完大愛,竟然還回訪了兩次,只是今天才想到啊那來拍照記錄一下好了(整個偷懶的部落客XD)。

姊姊的廚房和平店

DSC01891
867692F2 265A 4C02 9D40 2560D11E5F0B

姊姊的廚房-和平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0號

電話:02-87323889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下午12:00 – 下午3:30 、下午5:30 – 下午9:00,:星期一公休。

從麟光站走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店內環境明亮,約可容納20人左右,除了常見的雙人/四人座位,也有牆邊單人座位。桌椅都是可移動的,所以其實人數不會受限,幾個人去吃都很自在。

姊姊的廚房和平店 菜單

DSC01894
DSC01895

開放式廚房及上頭的黑板菜單,簡單隨意的感覺很有日式食堂的FU。另外一邊的牆上有魚類的菜單,雖說都是實價,但有寫清楚還是讓人覺得安心。不然每次點魚都好像在玩驚喜箱,每次都不一樣價格。

現點的美味值得等待,上餐的速度會隨著客人多寡而有所調整,約莫等候10-15分鐘吧。不算久,跟朋友機哩瓜啦聊天一下子也過了。

姊姊的廚房和平店 餐點心得

DSC01902
DSC01899
DSC01900

南洋香料雞腿 NT.160

他們家的餐點都是套餐式的,小菜附飲料(紅茶/綠茶/咖啡還有一個我忘了)及湯,提供的是健康的五榖米飯

我很喜歡他們家雞腿肉嫩而不柴的口感,而且香料醃德入味,每一口都吃得到醃料滋味

附餐紅茶是微甜,無法調整糖度喔

DSC01904
DSC01905
DSC01916

花鯧

朋友一直都是海鮮控,她很愛吃魚類而且很挑,這裡的海鮮可是她認可稱讚的喔

那個花鯧煎得很漂亮(廢話),魚皮恰恰肉質嫩而鮮甜,原味就很好吃了

她附上的檸檬、胡椒基本上都派不上用場了,不過你想嘗試不一樣的口味還是可以加一下啦

1534216

在之前吃過他們家的無錫排骨,也是大推醃得入味的美味料理

他們家都走家常菜路線,感覺好像跟外面便當店差不多,但實際品嘗後會發現味道非常獨特

是吃過後會想要再回訪品嘗的店家,喜歡品嘗家常滋味的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喔!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也歡迎追蹤粉絲團、IG~

加入LINE社群還可以搶先看喔👉 粉絲團/IG/LINE社群


延伸閱讀

【美髮】我的童趣減齡眉上瀏海,煥然一新、超可愛的大家都稱讚@JE SALON (大安區麟光站)

【台北信義】大吉漢堡食堂●六張犁站美食,帶有家的溫度,日式手做漢堡專賣店●

【六張犁餐廳】917 好事咖啡創意廚房●讓你吃飽飽的HOW’S COFFEE /平日不限時/提供WIFI/BRUNCH/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