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innovision 優視達 卡拉瞳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新色寧靜灰分享

innovision

我又來推薦隱形眼鏡囉!這次入手innovision 優視達 卡拉瞳的寧靜灰是小直徑彩色日拋,戴起來自然不脫窗喔!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追求彩拋,但之後發現自己眼白太多,拍照的時候很容易有下眼白跑出來,整個眼睛吊吊得不好看,後來才都開始買彩色片。

想想也經歷過一陣子都是大直徑,紋路不多的時候,哈哈就是眼睛一大圈黑黑的,很可怕。現在的彩色隱眼都超美的~我會努力推薦給大家!

innovision CHIC!CHIC!UV.MOISTURE #14寧靜灰

DSC00211

含水量:55% / 基弧:8.7mm / 直徑:14.1mm / 著色直徑:13.1mm

DSC00220

著色直徑僅13.1,外圈設計一層迷濛的深色

內圈則一層淡金色漸層,看起來滿漂亮的

DSC00229

眼睛實戴

我滿喜歡外圈暈開的感覺,眼神看起來是柔和的

不過因為我瞳孔顏色滿深的,不會像官網照片感覺那麼淺

DSC00227

DSC00261

卡拉瞳是台灣製造,用三明治鏡片製造法把顏料塗層包在中間,不會直接接觸到眼睛

含水量55%滿高的,但可能弧度跟我不合,個人認為跟Loveil1比略為遜色

就是中途需要點個眼藥水會好一些,但沒有跑片的困擾

可是這款真的是非常自然又好看的配色,走自然路線的人可以購入喔!

【延伸閱讀】我帶過的隱形眼鏡

==========================================================================

這次分享到這~大家可以來FB找我聊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