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面膜推薦】KOCSKIN克麗詩黛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熬夜面膜 過年熬夜、通宵追劇必備急救款面膜

KOCSKIN克麗詩黛

kocskin克麗詩黛評價一直不錯,這次的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就是我的熬夜小法寶啦!

媽媽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想必大家都聽過這句話吧?身為二寶媽,我只能說這句話真的是精闢入裡啊!下班後把孩子接回家陪玩到睡覺,剩下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我們抓緊時間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追劇、喝小酒、看電影,不搞到凌晨兩三點不甘願啊!但這樣爆肝熬夜久了也會皮膚暗沉、毛孔粗大,這時候就要敷上熬夜面膜,讓自己恢復光彩動人啊。當然,平時也要勤敷面膜,才可以擁有細緻滑嫩的肌膚呀!

KOCSKIN克麗詩黛

https://www.kocskin.com/SalePage/Index/6729443

KOCSKIN克麗詩黛明星李燕創立的保養品牌,身為藝人每天上妝時間久,時常需面對不一樣的彩妝用品,對於肌膚的要求自然是比一般人更高,堅信美麗源自於對自己的改變,所以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讓人”明顯感受到變美的可能”。

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DSC05916

包裝採用白色系,簡單的品牌及產品名稱,我喜歡下方的LOGO縮寫,簡潔大方的感覺。

DSC05924

一盒裡面有五片,通常我是2-3天敷一片,熬夜或是出遊就會每天敷,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敷面膜的次數。這款面膜適用於任何肌膚,如果肌膚狀況是暗沉、乾燥、粗大都可以來用用看喔。

DSC05927

KOCSKIN選用的面膜材質很特別-「微藻音波纖絲面膜」,面膜紙上承載了滿滿的精華液,添加多種醫美等級配方,敷完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彈潤及光亮喔!

DSC05951

25ML的精華液,除了吸附滿滿的面膜紙之外,袋子裡還有很多喔

記得倒出來塗抹在想要保養的地方上,不要浪費喔!

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使用步驟

DSC05934

KOCSKIN 克麗詩黛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吉野櫻櫻花萃取、橘皮萃取精華、米肌醇、各式玻尿酸及海洋綠鑽石保濕因子,讓肌膚可以白嫩嫩水噹噹,最棒的是平均敷8分鐘就可以擁有蛋白肌喔!

DSC05936

我非常訝異這面膜的服貼度,幾乎是每一寸都完美地跟肌膚融合,可以自在地做事情不用擔心面膜掉下來。

而且這面膜上面還有一隻隻飛舞的蝴蝶,第一次覺得原來敷面膜也可以這麼漂亮。

DSC05941

平均敷8分鐘,想敷久一點也可以,因為他有滿滿的精華液。不過還是要注意上限15分鐘,千萬不要敷到面膜紙乾掉,這樣又會把水分吸回去,那就達不到保養的效果囉。

DSC05953

拿下來的面膜紙如果還有多餘的精華液,就拿來敷脖子、關節等部位,同樣會有柔嫩的效果喔。

全能亮白活膚面膜 心得

DSC05947

當臉上還濕濕的時候,記得按摩讓成份融入肌膚,效果會更好。

很喜歡他的保濕滋潤,但不會有黏膩厚重感,加上含有大中小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橘皮萃取精華,可以給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同時也讓膚色通透提亮,所以十分適合當熬夜面膜使用,隔天也可以保持水嫩彈潤喔!

S 37724181

肌膚的光澤感看起來氣色很好,誰會知道每天被兩個小魔頭折磨呢?

品牌名稱:KOCSKIN 克麗詩黛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CSKIN01/
官方網站:https://www.kocskin.com/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也歡迎追蹤粉絲團、IG~

加入LINE社群還可以搶先看喔👉 粉絲團/IG/LINE社群

延伸閱讀

美妝|無印良品攜帶睫毛夾 PTT、DCARD推薦 /CP值超高開架睫毛夾

【美妝】1028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和飛激長比較